我院召开第八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2月14日,双创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在商管楼521教室召开第八次圆通制工作标准教研会,圆通科学工作院全体教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针对岗位精英班学生制定一个期末考核的方案。在会上,朱阳昱老师提到,对于工作标准,可以让六位任课老师分别出一个工作标准。采取六选一,抽签的方式进行,择取一个标准进行测试。考核内容分别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考勤(平时成绩+课堂表现),二是对于工作标准的训练,三是提交一份学习总结。格式要求统一。

最后,周雪梅副院长讲到,针对大家提出来的建议,撰写一份关于岗位精英班期末考核方案细则,并要求每位老师提交一项考核用的工作标准。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共同努力,把岗位精英班学生的期末考核顺利完成。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飞飞/文、任广华/图)

上一条:我校第二期创业精英班第一阶段课程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七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