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我支部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2020年7月2日14:00,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商管楼522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有支部书记王铮同志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张雅博同志宣读了本次活动开展方案,带领参会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伟大历程,恢宏画卷》的视频。

接着在王铮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在当前的工作中,作为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地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之后,在场的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各部门在“争当出彩先锋”上都有自己的突出表现,比如就业科克服困难,开拓线上工作平台;校友科开创省内高校校友高效快捷的志愿服务活动的首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立足教育,荣获疫情期间线上一流课程一等奖等等。

最后,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中国有了共产党-东方破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参与面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芳/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义马气化厂7.19事故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线上圆通科学工作院网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