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大创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结题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6月1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2019年度项目结题”工作会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位创业专员、双创学院部分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铮院长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介绍了国家、省、高校三级大创计划实施体系及要求。他指出,要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大创训练项目;同时,发现并培育有前景的项目,组织学生团队努力申报“国创训练计划项目”。他希望,各组织部门能够围绕此项工作展开讨论,并就组织体系、人员、如何开展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大创训练项目的申报及结题申报工作。

此次会议,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本次大创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规范性、系统性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助于下一阶段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飞飞/文.图)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线上圆通科学工作院网络签约仪式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