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6月1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理楼115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出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位创业专员、双创学院部分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彭凯老师介绍了本次“互联网+”大赛的主题与宗旨,大赛旨在通过“我敢闯、我会创”主题的激励,激发学生的创造力、爱国情和报国志;通过创新创业活动,增长智慧才干,将青春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本次培训会,为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的组织工作提供了指导,也为高效、高质量的完成此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各位创业专员纷纷表示,培训会非常及时,会按照培训会的要求,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陈勋/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大创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结题申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圆通制杯·科学工作能力全国性线上个人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