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生龙主任一行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6月4日,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一行4人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评估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座谈会在商管楼115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圆通科学院副院长周雪梅、学院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汪梁,部分行政工作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生龙主任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他推荐与会人员认真阅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估与督导报告》(以下称《报告》),他指出,教学质量监控要着眼学院长远发展,要一以贯之,不能松懈。

之后,王铮院长对调研组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调研组送来的“一手”《报告》资料。他认为,《报告》对于学院的决策和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参考价值,学院会认真研读《报告》内容和数据,对于存在的问题,会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并积极落实。随后,汪梁老师从师资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质量监控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三个方面,做具体工作汇报;负责双创实训和实践工作的李海雷老师,做相关工作专项汇报;王铮院长还对双创学院近期正在推进的工作及进展情况,预期效果及对接资源情况,做了补充介绍。

最后,王生龙主任认为,双创学院虽然年轻,但仍做了很多脚踏实地的工作,对双创学院的创业精神表示赞同。同时,他建议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确保学院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桂芳/文 侯亚婷/图)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创新教育改革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