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暨学校开学整体工作安排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5月28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暨学校开学整体工作安排教师培训会”,院长王铮主持并做培训,学院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王铮院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近期校领导关于“返校复学”期间教师培训工作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位教师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坚持以生为本、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为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积极努力。其次,王铮院长还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他指出,特殊时期,各位教师要自觉维护国家利益,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要常怀感恩之心,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学校和家长的重托。

本次培训,不仅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同时,提升了意识、统一了思想,对于做好学生返校复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下一阶段学院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阳昱/文 侯亚婷/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赛前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