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赛前辅导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疫情期间,为了响应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同时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百千万工程”培养和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实现“以赛促学”的目标,促进我校文科岗位精英人才的培养,提高文科学生科学工作的经验与能力,我院组织本校学生参加由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升达校内赛。

此次比赛计划于5月17日上午9:00开始,由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搭建线上竞赛平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赛。截止到2020年5月10日,我校报名参赛的选手共计60人,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老师以及圆通公司驻升达办公室主任汪俊老师等人对参赛的选手进行了专业的赛前指导。

疫情期间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建立微信群聊、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对参赛的学生进行了网络培训和答疑解难。学生们表现出了积极的学习欲望和训练热情,这让指导老师们感到十分欣慰。在短短几天指导训练的过程中,参赛学生的成绩也获得了突飞猛越的进步,在系统全国排名的成绩中名列前茅。

在此,提前预祝本次的大赛圆满成功,祝愿同学们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侯亚婷/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暨学校开学整体工作安排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