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5月11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室召开本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王铮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学院行政及专职教师共16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铮院长肯定了疫情放假期间,学院教师的网络教学工作及行政人员的教学管理工作,对各位教职员尽职尽责、确保教学及行政工作顺利进行表示感谢;其次,王院长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相关工作,他要求学院教职员要继续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及时、准确上报个人健康动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第三,王院长明确了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并布置近期具体工作,他希望各位教职员能够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最后,王院长还传达通报了近期学校的一些通知、通报,他提醒各位教职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时时审视自身行为,做到廉洁自律,不违规违纪。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学期,打赢教学与行政管理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意义。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阳昱/文 陈勋/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筑梦树杯”科学工作能力网络竞赛赛前辅导 下一条:及文平教授莅院做本学期督导情况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