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导师郜春阳对我校创业团队进行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2月2日,河南省大豫众创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我校优秀创业导师郜春阳,对入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团队进行赛前指导。

郜总将近年来带队参加各级各类双创大赛所获得的经验,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授给各参赛创业团队;同时,针对参赛项目具体情况,郜总均指出其优势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对各团队成员关心的问题,也均一一予以解答。

通过本次赛前指导,参赛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参赛更加信心实足;同时,对创新创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桂芳、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陈梦迪/文)

上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双创学院邀请河南划桨众创空间CEO兼河南好玩科技总经理魏宁莅院进行赛前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