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邀请河南划桨众创空间CEO兼河南好玩科技总经理魏宁莅院进行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2月4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河南划桨众创空间CEO兼河南好玩科技总经理魏宁莅临学院,对入围本次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项目团队进行现场指导。双创学院教师代表及九个项目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项目团队分别进行路演展示,并进行现场答辩。魏宁总经理根据团队项目及展示情况,做出具体点评和指导。他首先肯定了创业团队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想法,同时希望各个团队更加细化、完善创业项目。例如,如何突出团队优势,团队成员相关知识、能力、经验、技能应着重介绍;如何成功融资?细化融资说明,着重数字支撑。

通过本次大赛指导,各个团队提高了对创业的认识,了解到项目的不足以及如何改进,有助于促进下一阶段的比赛呈现出更高水平。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张越、贾雪宁/文张越/图)

上一条:优秀创业导师郜春阳对我校创业团队进行赛前指导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圆通制工作标准与课程融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