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27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双创大讲堂成功举办。河南省大豫众创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郜春阳、河南划桨众创空间CEO兼河南好玩科技总经理魏宁、河南华普亿方高级创业导师苏军华、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河南分公司运营总监王智晓四位创业导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出席活动;各参赛团队及学生代表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王铮院长致辞,他对支持本次大赛的校外企业导师代表表示感谢,对各参赛团队表示支持与鼓励。

之后,四位创业导师分别介绍本人创业经历及本企业文化及理念。随后,采用中国好声音导师团队双选模式,创业团队积极争取中意的创业导师。期间,各团队代表还向各创业导师咨询创业相关问题,导师们均给予耐心指导。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激情,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受到学生认可。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部长 马孝旭/文 王蝶/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河南华普亿方高级创业导师苏军华、刘书涛莅校进行赛前指导 下一条:王铮院长参加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