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河南华普亿方高级创业导师苏军华、刘书涛莅校进行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2月2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河南华普亿方高级创业导师苏军华、刘书涛莅校,在商管楼117教室,对入围我校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创业团队进行赛前指导。

两位导师分别从路演PPT的内容与制作、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展示三个方面,对各创业团队项目进行一一指导和点评。特别对如何突出项目亮点、如何梳理项目思路、如何高效展示,两位导师均给出自己独到和精彩的阐释。

通过本次活动,参赛项目更加完善、参赛团队更加有信心。同学们表示,通过与大咖导师面对面交流,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尤其是对创新创业更加有热情和信心。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桂芳,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蔡蕾/文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乔晶晶/图)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第六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新时代”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