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院长参加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23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赴焦作参加了“2019年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高峰论坛”。本次活动由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题为“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与高校创新发展”。来自省内外多所高校领导和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省内外企业、媒体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的讲话与报告,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理念支撑,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强化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释和分享。会上传递出新时期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新趋势、新目标、新理念、新做法,对各高校下一阶段的创新创业工作具有引领和指导作用。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对于我校正在进行的创新创业具体工作,如双创学分认定、双创大赛等,均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见解;对于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双创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陈勋/文、图

上一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助理团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