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助理团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23-24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彭凯老师在商管楼112对助理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的新助理团成员主要由各二级学院推荐和学生自主报名的方式组成,旨在协助双创学院和各学院老师积极开展双创工作。培训内容从创业意识培养、双创学院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等方面,让学生们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助理团成员之间不仅促进了交流,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开阔了视野,积累了经验,学习了方法,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知,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彭凯/文.图)

上一条:王铮院长参加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高峰论坛 下一条:新创业教育学院派教师参加创新创业基础教学技能认证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