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业教育学院派教师参加创新创业基础教学技能认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15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圆通科学院副院长周雪梅和侯亚婷老师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参加了第100期IFET创新创业基础教学技能(中级)认证培训班,顺利的完成了为期三天的培训,达到考核要求,并获得国际创业导师协会国际创业教练(中级)证书。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创新与创造性思维、创造技法与创新能力、创业基本认知、创业团队建设、创业机会识别与评价、创业资源融合、商业模式设计、新企业开办与计划制定。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我校教师开展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设计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明确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方向,提升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设计能力。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周雪梅、侯亚婷/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助理团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双创学院派员参加高校就业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