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老杨会客厅》在升达与您一起对话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一、时间:

2018年5月4日(周五)下午14:00

二、地点:

综合实训大楼一楼创业大讲堂

三、题目:

互联网创业存在另一种可能

四、主讲人:

乔松涛,uu跑腿创始人,河南长葛人,2000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2002年大学期间就闯进北京科技圈,做了第一个网站,盈利100万元,赚取了人生中第一桶金。

在2004年,虽然北上广有更多的机会,但是河南情结让乔松涛选择回郑州创业。在河南,乔松涛不断试水互联网前沿业务,和河南互联网新生力量一起成长,并聚拢了一批河南创客。

2014年,乔松涛创办了爱时间,并且不断吸纳本土优秀互利网人才。2015年,在爱时间的理念基础上,诞生了UU跑腿,7位创始人用众包理念激 活城市跑腿一族,做城市生活中私人秘书助理,送物品取物品。

杨建国,《老杨会客厅》创始人、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河南老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许昌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信阳市人民政府等多家机构和单位担任顾问,主要研究领域:产业集聚、互联网+、新经济、“一带一路”、招商引资、双创。

五、参会要求:

1.请于下午13:40前入场完毕。

2.请自带纸笔做好记录。

3.遵守会场纪律,严禁玩手机,不随意走动、交头接耳、中途退场,保持会场整洁。

特此通知。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5月2日

上一条:《老杨会客厅》栏目来我校录制节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实验班团队建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