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3月25日下午,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为主题展开探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会,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教研。

会上,张宁主任首先布置了我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事宜,她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赛,以赛促教。其次,安排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事宜,强调常规教学材料要规范、完整,特别强调,教案、讲稿要明确课程思政内容。最后,各课程组分别集体备课。

此次教研,明确了教研室近期的工作重点和要求,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做好现阶段各项教学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王艳华/图、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