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王铮

4月1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115室召开教研会议。会议围绕“高校处长会会议精神传达”为主题展开探讨。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老师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结合一线教学工作,张宁老师向老师们传达了4月1日上午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会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的讲话精神,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做了重点阐述。

会上,为了提示教师的教学质量,做好教学质量监控,教师之间还开展了教学资料互查活动,查找教学材料中的优势和不足,并做了分享。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教学材料,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教研室的老师们明确了自己未来工作及科研的重点,以更饱满的精神开展下一步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芳图/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