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王铮

3月15日下午,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教研。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

本次教研围绕“提升教学水平,建设精品课程”的主题展开。张宁主任首先对本学期开课以来的网络教学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特别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她鼓励教师们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其次,布置本学期面授课程教学及课程建设工作目标,她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按照精品课程要求,完成本学期课程教学与课程建设工作。最后,宣布了圆通科学工作标准一对一帮扶计划,决定以“老带新”的方式,提高兼职教师岗位胜任水平,助力就业课程与圆通科学工作标准的深度融合。最后,各课程组分头进行集中教研备课。

此次教研,使学院全体老师更加明确近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各位老师也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乔婵 图/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下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本学期第九次教研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