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本学期第九次教研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7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1月26日,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于商管楼115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九次教研会。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该时段没课的教师参加了教研。

本次教研的主题为学院特色发展大讨论。张宁老师强调了学院特色发展的必要性,重申特色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与会每位老师能够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研讨过程中,教师们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提出看法,例如加强课程特色建设、深入推进专创融合;深挖双创课程的理论深度,明确混合式课程方向,丰富线上线下课程形式;基于创业精英班打造特色学生团队和项目等。

此次教研会拓宽了特色发展的思路与视野,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后,同课头教师在课程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备课。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罗黎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