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1月19日,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510办公室举行本学期第七次教研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教研,教研室主任张宁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教研会有两个议题:一是期中教检情况反馈,张宁主任通报了本次期中教检发现的教学大纲、评分标准、课程分析报告、成绩分析报告、师生座谈会、听课评议表和教师互查表等项目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在今后教学过程中,教学材料制作要严格要求,并加强教师之间的互查力度,把工作做扎实,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二是学院办公室主任胡素桂强调了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要求,她希望各位教师能够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按章办事。最后,各课程小组集体备课,这也是学院教研优良传统。

上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本学期第九次教研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