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0月8号,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105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教研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教研,教研室主任张宁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教研会议有三个主题:一是职业组老师分享2020级新生上课基本情况与经验;二是创业组老师分享雨课堂使用情况以及注意事项,职业组老师学习借鉴,为更好的开展混合式教学做准备;三是讨论采用翻转课堂的形式把课堂还给学生讨论。随后,职业组的教师进一步讨论了第二讲的授课内容,包括线上课程录制的内容与时长、线下课堂活动与课堂谈论的具体设计等。

通过此次会议,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的老师们进一步总结了授课经验以及接下来教学内容的重点与难点,希望能带给同学们更加丰富多彩、有意义的课堂。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朱琦/文、图)

上一条: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第六次教研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