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责任编辑:王铮

为确保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于2020年9月10日在商管楼510办公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老师主持。

本学期我院主要开设《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大学生创业基础》两门课程。这两门课程较之前均有所改革:一是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二是融合圆通制相关知识。会上,创业组的教师首先分享了学期初上课的经验,如雨课堂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职业组的老师,专注于借鉴学习创业组教师上课经验,以便做好新生课开课准备工作。

随后,职业组的教师讨论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针对本学期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梳理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和难点。职业组的教师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内容涉及教学的各个环节,具体包括线上课程视频录制、线下课堂活动设计等,并进行了教学任务分工。

通过此次会议,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的老师们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内容与任务分工,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欧阳娟/文、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研会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基础》慕课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