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第六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1月5日,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六次教研会,本次教研会主题为:教育特色大讨论之产教融合。

大讨论立足教研室承担的《大学生职业发展》、《大学生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三门课程,围绕三门课与圆通科学工作能力标准训练相融合的目标、融合的路径及融合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老师们讨论热烈,周雪梅、罗黎等老师分别提出分步骤、分标准、分课程、分章节进行融合,并对融合的标准和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最后,会议明确了产教融合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提升学生的岗位工作经验,明确了“三步走的融合路径”,即专创融合、校企融合与校地融合。张宁老师针对各位老师讨论,还做出三点工作部署:一是首先将圆通通识工作标准训练融入各专业的创新创业教学中;二是以圆通岗位精英班开班为契机列出圆通工作标准清单;三是各位老师选取相应标准与所带课程进行融合。

本次大讨论,老师们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纷纷表示在自身教学中将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会后老师们还分课头进行了集体备课。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任广华文/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研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