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平凡的巾帼力量”优秀女性党员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3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不平凡的巾帼力量”优秀女性党员故事分享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通过讲述优秀女性党员红色故事的方式,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号召广大妇女同志在不同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分享会上,学院优秀女性代表胡素桂、张宁、曹华莹等多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出现过的多位优秀女性党员红色事迹,分享了她们精彩生动、朴实感人的革命经历,她们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仁。

最后,王铮院长根据本次学习内容做了总结,鼓励我院女同胞们要高举旗帜跟党走,以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事业中。

(文/侯亚婷)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举行党风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