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2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院长王铮同志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曹华莹同志主持。

首先,王铮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思想引动、筑牢信仰堤坝,二是坚持实践推动、深化引促发展,三是把脉问诊、深挖问题找原因,四是开方施策、想方设法促进步。

紧接着,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逐一结合“六个方面”,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及原因,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同时主动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透彻、开诚布公,达到了锤炼党性、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然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党员日常表现,严格按评议标准和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全体党员一年来的思想、作风、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王铮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为契机,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认真梳理实际工作存在的问题,以评促改,深刻认识自身差距与不足,并从快从严狠抓落实整改。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对自身问题进行了反思总结。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为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 图/朱琦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平凡的巾帼力量”优秀女性党员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