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8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王铮书记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彭凯、青年教师张芳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支部委员调整和新学期党建工作研讨进行。会议伊始,王铮书记介绍了因工作需要拟进行支部委员岗位变动情况,对支部委员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总结,并组织进行了现场工作交接。之后,各支部委员围绕新学期工作开展思路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并展开了讨论。

会议最后,王铮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查漏补缺,争取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党支部要搭建对话平台,畅听群众意见、心声,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三是各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工作基础。注重工作细节,保证工作质量和效果,创新推进工作开展。四是希望大家要注意协调好党的工作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深化党的工作落到实处,以党建指导引领日常工作,深化育人效果。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前进目标,各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力争学院工作再现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曹华莹/文 侯亚婷/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校公开课》第三季观看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阶段性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