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24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2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115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九三学社成员、我院兼职教师李占甫老师主讲。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李占甫老师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题,从四个方面展开讲座:一是民主新路——人民民主,二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提出,三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四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全面部署和明确要求。李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深受老师们的好评。

讲座后,与会教师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课程思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教师们各抒己见,谈学习体会和课程思政的具体做法,讨论热烈。教研室主任张宁总结指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课程思政,教师首先要学懂弄通,才能与教学内容有效融合,才能润物无声影响学生。

通过本次讲座,教师们纷纷表示,更深刻的学习领会了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准确的理解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接下来,会学以致用、精心准备,高质量开展新学期课程思政教学工作。

文、图\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马志超

下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开展期末考核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