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开展期末考核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12月1日下午,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四次教研会,对期末考试事宜进行安排。本次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共16位双创学院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

首先,张宁主任重申了网课纪律,对期末考试形式进行安排。其次,宣读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期末考查课资料整理规范》,该规范是根据我校教务处文件《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管理办法》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课程平时成绩考核管理办法》以及教研室期末工作整理要求制定,包括:课程学期综合成绩构成、期末答题纸的使用、试卷分析报告的撰写、原始成绩单的规范、记分册的规范与格式、试卷的装订与试卷袋的格式等内容。最后,张宁主任强调新老教师要结对帮扶,做好期末材料的资料整理。

本次教研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本学期学院期末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屈一鸣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讲座 下一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