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召开第二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责任编辑:王铮

3月23日中午13:00,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在商管楼522组织召开第二次教研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曹华莹老师主持,本学期任课的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

会议伊始,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讲人杨慧、高若晨两位老师分别围绕第三讲《求职简历的制作》的重点内容、教学设计、课堂活动组织方式、课程思政案例选择和如何与课程内容结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其他老师分别对他们的分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阐述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

会议最后,曹华莹老师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指出大家在选择案例是要充分考虑所带班级专业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之后曹老师对大家积极、认真地参与教研活动提出了表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切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重心,更好地服务学生。

此次会议,即是老师们交流教学心得、积累教学经验的一次会议,也是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深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的体现。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会把这种好的做法继续发扬下去。

图/文 陈勋 曹华莹 审核/王铮

上一条:《大学生就业指导》本科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双创学院创业精英班教研组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