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指导》本科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责任编辑:王铮

3月23日中午,《大学生就业指导》本科课程组专兼职教师,在商管楼510办公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本次集体备课由张宁老师、任广华老师负责说课。

首先,两位教师分别针对《大学生就业指导》下一阶段新课,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内容,思政内容,以及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阐述教学设计情况,其他教师提出意见和完善建议。其次,针对第三章实训教学环节,进行课前演练,包括设备的使用,教学环节安排,突发情况处理等。

本次集体备课,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接下来的新课教学活动做出充分准备,对于提升课堂教育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文/刘桂芳 图/王艳华 审核/王铮

上一条:双创学院创业精英班教研组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召开第二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