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专职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3月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115召开全体专职教师会议,教研室主任张宁、各课程组负责人、学院相关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三位新老师发表了自己首次教学的感受、不足和对未来的期望。其他老师对三位新老师进行了评价。其次,各位老师发表了第一周上课的情况和感受并提出教学建议。最后,各位老师围绕教学重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课堂氛围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此次教研会中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深入讨论了教学设计与教学方向等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工作内容达成了共识。本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专职老师教研会圆满召开。

文/张钰婷 图/朱阳昱

上一条:双创学院创业精英班教研组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研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