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研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责任编辑:王铮

12月2日下午2点,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于商管楼510室召开教研会。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无课的教师全部参与了此次教研会。

此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题,张宁主任强调了审核评估的要求,要求老师们对自己上学期课程期末材料再次审验、整理,每人另负责两位老师的材料审验工作,并将试卷材料按照学院、本科、专科、专升本分别分类归档。

《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组的老师集体讨论下学期河南省精品立项在线开放课程的线上课程建设内容和分工安排,争取在期末前初步完成线上课程内容录制工作。

《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组老师分别深入研讨下学期的课程思政建设思路。课程组负责人汇总建议后,汇报讨论,形成初步的建设方案;

《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组精品在线课程已基本运行两个教学周期,面临评估审核,课程组进行讨论后,按照各自分工开展优化工作。确保线上课程运行正常、教学效果良好。

会后,每门课的老师在课程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备课。

文/图 罗黎 审核/王铮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专职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专兼职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