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9月24日,双创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510办公室举行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教研,教研室主任张宁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教研会有三个议题,分别是:一是职业组教师分享参加“中创教育《职业生涯发展》线上培训”心得体会;二是张宁老师分享参加“scpc国际职业策略规划师培训班”心得体会;三是创业组教师反馈上一阶段课堂听课情况。教研过程中,各位教师根据自己的学习和教学实践,深入探讨如何设计一堂“有料、有趣、又有用”的课,同时,对课程建设和发展问题也进行了研讨。教师们发言踊跃、分享积极,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文 罗黎/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对全校新生开展入学职业教育 下一条:集思广益 ,扎实教研——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第二次集体教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