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22〕397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了2022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遴选工作,经各学院申报,专家组评审,拟推荐《双循环格局下高校人才培养与区域产业发展的耦合互动研究》等5个项目申报2022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具体见下表:

公示期为2023年2月21-23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信函、电子邮件或电话等形式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馈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371-62433082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312556455@qq.com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1日

上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度校级“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