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观看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要求,大赛组委会定于2022年6月17日举行"红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现将有关观看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红色青春筑梦创业人生,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二、活动方式

线上观看;

直播资讯可通过关注"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获取。

三、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 6月17日上午9: 30-10:30

四、参加人员

1.各学院负责创新创业的主管领导、教师和双创专员;

2. 2022年度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团队所有成员。

3.对于创新创业有兴趣的师生可自愿参加。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双创专员老师做好本学院在线观看师生人数统计,于6月17日10:30之前在创业专员交流区微信群在线填报(届时发送填报链接)。

2.请各学院双创专员老师将本学院师生观看截图打包(邮件命名为:学院+观看人数)于6月17日14:00前发至邮箱chenxun8023@163.com。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371-62564992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聘辅导员和行政职员讲授《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