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辅导员和行政职员讲授《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代课管理暂行规定(试行)》的通知,我院决定在全校职员中选聘6名代课教师,教授下学期的《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代课人员资格要求:职员包括我校行政及教学部门的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申请任教课程须与本人所学专业或现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在我校行政管理岗位工作满两年以上。

2.审批流程:职员或辅导员如有自愿代课者,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申请代课审批表》(一式两份),经本人所在单位主管、教务处、人事处主管签字同意后,交我院报名。另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一份。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7日上午12:00。

3.试讲内容:自选《大学生职业发展》教材中有关章节内容,20分钟左右。

4.试讲时间:另行通知。

5.聘期要求:职员代课聘期一般为一个学期,如下学期仍有教学需要,教学效果良好的可直接续聘。间隔两年以上者,须再次参加试讲。

6.联系人及电话:双创学院教学秘书胡素桂老师,内线:3076。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师生观看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