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赴省级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参加大型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加快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创新创业培训专业师资队伍,增强我校教师对创新创业相关活动以及大赛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我院拟定于2021年7月2日下午统一组织教师前往我校合作的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中原创客小镇)参加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会,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邀请了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蒋华勤教授作为主讲嘉宾。

蒋华勤教授是教育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省首批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科技厅备案科技企业导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名师。在孵化载体建设、运营管理,创业指导咨询、政策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大赛准备工作务实,主要内容为创新创业大赛类别介绍、商业计划书的制作、路演PPT的制作以及有效提升路演技巧等内容。

我校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的各二级学院专任教师以及辅导员均可报名参加,名额分配请按照下表中的具体指标申报。由各二级学院双创专员统计本学院的报名信息,填写附件《参加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会人员信息统计表》,并于2021年6月30日下午(今天)下班前将本学院的最终名单提交至双创学院侯亚婷老师处,邮箱359701896@qq.com。

参加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会活动名额分配表

二级学院

参加活动名额(人)

会计学院

4

金贸学院

4

管理学院

4

商学院

4

信息工程学院

4

外语学院

4

文法学院

4

艺术学院

4

体育学院

2

建筑工程学院

4

交通学院

2


上一条:关于选聘辅导员和行政职员讲授《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