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部 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33号)和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请各单位积极组建高质量团队,参照《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要求(相关材料说明请见附件),立足就业创业工作中紧迫性、重要性问题,自定主题,积极申报,于2020年8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交到商管楼523办公室。

联 系 人:陈勋185-3716-5985

电子邮箱:1344949485@qq.com

其他说明:假期间,为节约各位老师的时间,申报材料纸质版我们收齐后统一申请用印盖章。交材料时请提前联系!

                                                                   就业辅导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 年 7 月 2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及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教育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