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教高函〔2020〕299 号文件精神的要求,为认真做好我校参会工作,现将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已获批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推荐限额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可推荐 1-2篇学术论文(优先推荐发表后的高水平论文),1-2个经验交流项目和1 个创业推介项目(优先推荐获奖项目)。请符合条件的项目指导老师和负责人积极申报。

三、推荐时间及要求

请各项目指导老师和负责人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dcjh.haedu.gov.cn/下载有关文件,按照《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上交材料。请于8月5日前将申报的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盖章扫描成一个文档)、推荐材料汇总表及联系人信息表(excel)发送至邮箱。

联 系 人:陈勋

联系方式:185-3716-5985(同微信)

邮 箱:1344949485@qq.com

其他说明:假期间,为节约各位老师时间,交材料时请提前联系!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7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育部 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