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征集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铮

院属各单位:

为了扶持更多学生参与创业实践,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创业工坊开辟创业体验区,为有意向创业的学生免费提供开放式创业体验场地,现征集创业体验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申请条件

1.具有我院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自主组建的创业团队(可跨专业组队);

2.团队必须有明确的创业项目,项目有专业特色、市场前景好、可行性强;

3.创业团队须独立自主经营,不得由校外机构或是非本院学生主导创业团队;

4.团队成员能够自觉接受并遵守执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在创业体验期间能够正常运营。

二、项目入驻流程

1.所有项目计划书,交到双创学院办公室(商管楼123室或者创业工坊)。

2.由双创学院组织路演老师打分;

3.通知相关团队入驻,签订入驻协议,学习管理办法入驻。

4.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每周会安排针对项目的专项活动,帮助扶持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

三、创新创业实训中心运营管理

1.创业体验项目在体验期满,考核合格科认定实践学分。

2.可优先报名参加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创青春等校级省级大赛。

3.如果项目进展顺利,有意向继续创业,对接我校“大师兄计划”和我们校企合作企业解决资金问题。

4.我院对创业工坊的入驻团队会进行专业的政策、财务、法律相关培训,安排专门老师负责讲解。

5.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委从获奖作品中遴选出有发展前景的项目分配独立办公室进行进一步创业孵化。

四、项目材料提交

1.申报时间:2019年4月7日开始

2.材料需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项目入驻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提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商管楼123室)李海雷老师,电子版发至邮箱898700171@qq.com。上交材料不再退回,请做好备份。

3.联系人:李海雷;李文豪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4月7日

  • 附件【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及2018年项目结项的要求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新时代 新梦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