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新时代 新梦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新时代新梦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通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全校双创工作,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认真组织了此项活动。

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讲授创业课的所有专任教师、邀请校外专家对上一届校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创业工坊初创项目、创业孵化园在运营项目进行系统评审,最终遴选出4个项目拟上报教育厅参赛。秉着信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联系双创学院彭凯老师,电话:0371-62565508。

1、鑫鼎佩跨境电商

2、特色农产品o2o体验馆——打造农产品品牌化新模式

3、优宝亲子教育

4、何以文化传媒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征集入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