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第四期精英班三阶段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4年4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商管楼115召开了第四期精英班三阶段教研会。会议由精英班总负责人罗黎主持,教学干事侯亚婷、本期创业精英班课程负责人朱琦、岗位精英班课程负责人张子键、调研员胡潇涵及精英班三位班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中,朱琦老师和张子键老师分别汇报了本期精英班三阶段的课程开展、实践安排及组织管理情况。三阶段两个精英班均有8个课时的教学安排、一次外出实践,课程结束后安排期末考核。罗黎老师对外出实践和期末考核的方案提出了要求,并对课程负责人、班主任及调研员应上交的三类材料进一步明确,要求收集好过程性材料,注重成果的积累和典型案例的树立。

最后,罗黎老师、侯亚婷老师对精英班的亮点工作做了重点要求,如岗位精英班在校内四部门的实践服务活动和汇报、校外专家进校指导讲座、下一期精英班的提前招生宣传,等等。此次教研会议不仅对本期精英班的结课和实践工作做好了组织保障,也为下一期精英班的运行规划提供了思路。

图/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罗黎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观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民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高校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题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