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3月1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基于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王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铮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基于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论述,深入领悟了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扩大主流思想舆论影响、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重大意义。

王铮书记希望学院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双创导师交流沙龙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平凡的巾帼力量”优秀女性党员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