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双创导师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3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双创导师交流沙龙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双创导师库成员、各单位双创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双创学院曹华莹教授主讲,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活动。

首先,王铮院长致辞。他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之后重点介绍了建立导师库的目的与意义。王铮院长鼓励导师库成员利用专业优势,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落地给予指导,对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发挥支撑作用。

其次,曹华莹教授从“走进创新创业教育”、“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精英班的运行和发展”及“创新创业类大赛概况”四个模块,详细介绍了我校可供校内双创导师参与合作的双创平台和资源。

最后,在交流环节中,双创导师们针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提问,相关负责人针对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此次沙龙活动提供了交流平台。通过活动,学校双创工作者、双创导师们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聚集学校创新创业智力资源,加强学校双创导师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更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胡潇涵/文 张子健/图)

上一条:我校派教师参加河南省高校“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