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本学期第六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5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115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六次(期末)教研会,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

首先,张宁主任对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发布了期末考查课资料整理规范,关于期末教学检查材料收缴的要求以及本学期试卷资料查收任务分配表,强调期末材料规范整理。

其次,教学秘书胡素桂老师对期中教检提出的问题进行传达与要求,方案从本次期末材料整理执行。最后,针对学校期中教检提出的课堂改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讨,并制定具体解决方案。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记录,同时围绕各议题献言献策。本次期末教研会,对本学期接下来工作老师们有了具体的规划,既是期末教学工作的布置会、教研工作的促进会,更是教师成长的培训会,为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提供了指导性作用。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十七期教工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接收张钰婷和张子键为预备党员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