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批立项九三学社中央重点调研课题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近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屈一鸣、王艳华申报的《高校一流创新人才评价与培养》获批九三学社中央重点调研课题立项,此次立项是我校统战科研工作的一次突破。

参政议政工作是九三学社社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着眼政党协商、政协协商和民主监督履职需求,积极组织各社组织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按照“选题精准、调研充分、对策可行”的标准,力争实现“聚焦一个课题、产生一份建议、解决一些问题”的履职效果,增强参政议政成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屈一鸣、王艳华老师作为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并顺利立项。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变迁”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习新政策,明确新方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乡村振兴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