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举行党风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4月1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室组织举行党风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支部书记、院长王铮同志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纪检委员张宁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开展的“党风廉洁建设”活动,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教行为,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党员廉洁自律的要求。

与会各位同志都表示会发扬奉献精神,坚守高尚情操,对党忠诚、言行一致、清白做人、洁身自好,守规遵纪,并积极响应号召,签订党风廉洁自律承诺书。本次党风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圆满成功。

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钰婷 图/张子键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派员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