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创业100分”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3月5日上午9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创业100分”创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艺文广场隆重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精英班课程负责人乔婵,班主任马志超及创业精英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创业精英班班主任张春艳主持。

仪式上,乔婵老师介绍了“创业100分”创业实践活动规则,乔婵老师指出“创业100分”旨在提高学生创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机会识别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希望精英班同学以活动为契机充分开阔生活视野,体验市场活动百态,以活动促创新,以创新成就个人发展。随后,创业精英班各团队负责人领取了“创业100分”天使启动资金。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学生深切地感受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创业实践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马志超 /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平凡的巾帼力量”优秀女性党员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