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3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双创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胡素桂主持。

会上,院教研室主任张宁首先通报了学校第一周《教学质量监测报告》,并结合我院教师在第一周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一些常见、易发的教学问题进行了强调和重申。

随后,为了提升新进教师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认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教学事故认定管理办法》。

会议最后,胡素桂主任强调,各位教师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理解我校对于教学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从一些之前发生的教学事故中吸取教训,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不负学校的嘱托,不负学生的期待。

图/文 张子键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创业100分”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关闭